苹果的WatchOS 4.1更新增加了无电话音乐流媒体GymKit

2019-11-29 11:4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Apple Watch吗?苹果今天刚刚为所有用户发布了WatchOS 4.1,并且其亮点功能是对GymKit的支持。据9to5Mac称,它使Apple Watch可以与支持的健身器材配对,因此您可以跟踪更准确的健身数据。

GymKit允许在健身器材和Apple Watch之间进行双向数据共享,从而使Apple可以更好地估算距离和能量消耗指标。目前,LifeFitness,Cybex,Star Tac,StairMaster,Matrix和TechnoGym已与Apple合作支持GymKit,但预计不久的将来还会宣布更多的体育馆和硬件制造商。

WatchOS 4.1还可以访问iCloud音乐库。Apple Watch以前仅限于通过Wi-FI从iPhone同步播放列表,但是最新更新允许Apple Music订户访问其整个音乐库。带有LTE用户的Watch Series 3具有能够通过蜂窝流媒体播放音乐的附加好处。为了使在Apple Watch上查找喜欢的音乐更加容易,WatchOS 4.1更新现在允许您使用Siri搜索歌曲,播放列表和专辑。

更新中还包含一个新应用:收音机。除了NPR,ESPN和其他一些电台外,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流式传输苹果自己的Beats 1电台。尽管可以免费使用Beats 1,但其他电台则需要订阅Apple Music。通过Wi-Fi或LTE的流媒体也可用于Radio应用程序。

对于许多Apple Watch Series 3 LTE用户而言,一个受欢迎的更新是在控制面板中添加了Wi-Fi切换按钮。使用Wi-Fi切换开关时,用户位于不连贯的Wi-Fi服务区域时,可以默认使用LTE服务。尽管Apple已经发布了WatchOS更新来解决Apple Watch卡在公共Wi-Fi网络上的问题,但Wi-Fi切换按钮使Watch Series 3 LTE用户可以选择仅依靠蜂窝服务,即使他们的手机处于通话状态。 Wi-Fi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