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现在允许企业在增强现实中展示产品

2019-11-13 11:4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 Messenger越来越好。正如预期的那样,Facebook在F8 2018上宣布了其消息传递平台的一些更新,包括对M,其数字助手的改进以及企业通过增强现实与客户互动的新方式。

也许最重要的新功能是Messenger中的增强现实 -它可能会严重地将AR推向大众。该功能适用​​于可能希望将增强现实纳入其Messenger体验的企业。例如,当客户与Messenger中的业务进行交互时,业务可以提示客户打开其摄像头,然后他们将看到不同的滤镜和AR效果,具体取决于业务要显示的内容。

对于可视化产品很重要的许多不同情况,这可能很重要。例如,您可能想在实际购买家具之前先看看房子的外观。一些品牌将在发布时支持该功能-华硕,起亚,耐克和丝芙兰。使用华硕,您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手机的功能,而起亚则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起亚Stinger的外观,甚至可以自定义汽车的功能。如您所料,丝芙兰可让您尝试不同的外观和样式。

M翻译

Facebook的也在努力提高Facebook的中号,Facebook的Messenger的内生活在数字助理。即,该助手现在将能够为想要吸引其他地区客户的企业提供翻译帮助。现在,Marketplace中的买卖双方可以与不说其语言的人交流。换句话说,如果Marketplace中的用户收到的消息使用其默认语言以外的其他语言,则会询问他们是否要翻译该语言。

Facebook说,它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该功能扩展到美国的Messenger用户-因此请留意。

这两个新功能显然似乎主要集中在业务上,但是希望它们可以使签出产品和与企业交互变得更加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