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alaxy S9的超级慢动作为您的视频增添影院感

2019-11-14 15:5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S9智能手机可能看起来与去年的型号没有根本不同,但是它增加了一些漂亮的功能,例如AR Emoji和“ super slow-mo”,后者使用户能够以小脉冲形式录制视频。慢动作。超级慢动作以720p分辨率以960 fps录制视频。这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功能,一旦您学习了如何,就可以拍摄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照片。这是入门方法。

步骤1:开启相机应用程式。在屏幕顶部,您将看到相机所处的当前模式。向右轻扫,直到进入Super Slow-Mo。

步骤2:您现在可以选择是手动激活慢动作还是让它自动触发。

在手动模式下,只需点击录制按钮即可开始录制视频。接下来,点击右侧的按钮以慢动作开始录制。

S9将仅以0.2秒的突发记录慢动作(播放视频时,这大约是6.4秒的镜头)。但是,您可以再次点击慢动作按钮,在一个视频中录制多个慢动作部分。

如果选择自动慢动作,请点按录制按钮,相机取景器中将出现一个正方形。当相机检测到正方形内有运动时,它将开始以慢速录制(同样,它只会录制0.2秒)。将取景器对齐,以便您要记录的人或物体将穿过正方形,您应该一切顺利。与手动模式一样,S9可以在一个视频中录制多个慢动作片段。

第3步:录制完视频后,它将显示在手机的图库中。您可以分辨出哪些视频具有慢动作片段,因为它们将带有一个描绘多个圆圈的图标。选择视频后,您将在屏幕上看到相同的图标。点按它,屏幕底部的栏(告诉您距离视频有多远)将显示标记,以显示哪些片段处于慢动作。

您可以编辑视频,添加音乐,打开或关闭慢动作以及修剪素材的某些部分。向上滑动以获取其他选项,例如使素材循环播放或反向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