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手表行业的一个惊人进入

2020-03-10 10:4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期以来,Apple一直是智能手表爱好者的首选,没有替代此类产品和这种闪亮设计的选择。但现在再想想,由于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做出的令人兴奋的新贡献,苹果的王位受到了挑战。自从本周在中国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以来,Oppo Watch一直是新闻。

Oppo Watch是Apple的复制品吗?吗?

这是在回顾互联网上的所有新闻和比较之后想到的问题。老实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最重要的区别是操作系统。Oppo Watch将在基于Android的ColorOS上运行。但是,新生手表对苹果手表有些熟悉。其中包括方形,弧形屏幕和与屏幕兼容的腕带。

手表将于3月24日在中国上市。之后,该表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价格和其他细节仍在等待中。保持联系并得到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