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允许您购买尽可能多的iPhone

2020-07-13 10:4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万一您的自我隔离想法idea积了尽可能多的iPhone,Apple会支持您。现在,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关于允许一次购买多少智能手机的立场。

上周,有迹象表明苹果公司一次限制购买两个单位。看起来这仅在周末才有效,因为限制已不复存在。您可以再次订购任意数量的iPhone。或者,您知道,只要您的银行帐户能给您多少钱。

嗯,这在技术上并不正确-仍然有限制,仅是999个单位。因此,除非您真的很富有,并且想不出与这笔钱有关的其他东西,否则您会没事的。

不过,仍然对某些iPad和MacBook型号实施了购买数量下限的限制。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苹果已关闭了其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以外的所有实体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