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广“断卡”行动:2020年 已截获12.8亿条垃圾短信

2021-01-18 15:09:00 来源:IT之家

1月17日,今天,中国联通表示将推进“拆卡”行动。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联通截获欺诈或骚扰电话1.4亿个,截获垃圾短信12.8亿条,处理欺诈电话举报2.5万个,骚扰电话举报15.7万个,垃圾短信5.6万条。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建立了全国不良用户黑名单,坚决杜绝欺诈者反复入网的可能性。

在大数据预警和处置能力方面,中国联通建立了大数据防欺诈系统,每天对全网10多亿条数据进行分析,快速发现和处置欺诈相关号码,平均每月4.7万个,通过短信和电话及时提醒和劝阻疑似被骗用户。

此外,中国联通还推出了GOIP识别模式。自“拆卡”行动以来,已发现4,957个可疑的GOIP设备,并确定和处置了53,000多个与欺诈有关的号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