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正在逐步淘汰Flash

2019-11-18 19:3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Edge将追随谷歌Chrome和其他基于铬的浏览器的脚步,淘汰AdobeFlash。

在2017年7月,Adobe展示了其在2020年12月退休AdobeFlash的计划,届时该公司将不再更新或分发软件。包括微软、谷歌和Mozilla以及Facebook和苹果在内的其他浏览器制造商也宣布计划在2020年停止支持闪存。

当时,微软宣布,到2020年年底,用户将无法在Microsoft Edge或Internet Explorer中启用Adobe Flash,声明中说:

“到2020年年底,我们将取消在Microsoft Edge和InternetExplorer中运行Adobe Flash的能力。用户将不再能够启用或运行Flash。”

自首次发布关于闪存支持的公告以来,微软已开始在新的基于铬的边缘浏览器上工作,因此,该公司现在将遵循谷歌自己的路线图,以从Chrome中删除AdobeFlash。谷歌的计划与微软已经制定的计划非常相似,并且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更多细节,称:

“在下一个版本的Microsoft Edge(基于铬的基础上)中,我们将继续在与其他基于铬的浏览器相同的时间框架内淘汰Flash。您可以在这篇博客文章中了解更多的时间线。Flash最初将被禁用,用户将需要在逐站的基础上重新启用Flash;Flash将在2020年年底前从浏览器中完全删除。企业管理员和IT专业人员可以在此日期之前改变Flash行为。”

经典的Microsoft Edge和InternetExplorer 11将在2019年继续提供完整的Flash功能,而微软在2020年12月之前不会对这些遗留浏览器上的Flash体验进行任何进一步的更改,届时Flash将被完全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