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Android是移动设备的最佳操作系统

2019-11-18 19:5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微软伦敦旗舰店的一次活动上,微软设备集团的首席产品官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承认,该公司在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手机中使用Android,原因很简单,“这款产品的最佳操作系统是Android”。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承认,因为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是微软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过去,该公司曾尝试--但失败了--用自己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来对付Android。

虽然Windows10Mobile已经不复存在,但微软为即将推出的双屏手机重新推出操作系统肯定很诱人,因此值得称赞的是,微软选择了更受欢迎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也直言不讳地解释了原因。

一方面,微软似乎已经承认,要与目前全球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安卓(Android)竞争是多么艰难--这是微软自己的Windows操作系统曾经拥有的头衔。Windows 10 Mobile的失败,以及运行该软件的Windows手机,很可能是该公司不急于重复的令人谦卑的经历。

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帕奈解释说:“我们想要满足客户的地方,他们是…他们和Android在一起。“如果潜在客户已经在使用Android,那么是否值得从头开始构建一个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来争取他们的支持呢?微软显然不再这么认为了。

至于双屏笔记本电脑SurfaceNeo,Panay有一个我们期待微软的答案。“这个产品最好的操作系统显然是Windows。”

帕奈还透露,“我们的承诺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所有产品都能使用”。这真是个好消息--10月初,Surface Pro X和Surface膝上型电脑3的亮点之一是宣布,与以前的Surface设备相比,这些设备将更容易升级和修复--例如,拥有一个可移动的SSD,用户可以迅速更换。

过去,微软曾因开发几乎不可能打开和修复的设备而受到批评--这可能证明是一种昂贵而不方便的体验。通过允许其客户(或可信的第三方)开放和替换各种组件,微软正在证明它实际上是在倾听(并向其批评者学习)。

帕奈的评论,微软将使其所有的产品在某个时候可以使用,这是很高兴听到。希望不久我们将看到SurfacePro平板电脑和SurfaceStudio所有的平板电脑都可以很容易地修复和升级。

Panay透露,让新款Surface设备更易于升级和修复是微软客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这是我最喜欢的客户反馈的例子,”他说。

但这不仅仅是为了让顾客更容易。毕竟,正如Panay所说,“最终,你不会买一种产品,因为你可以把它拆开。”

增加的可维护性还将帮助Microsoft成为更环保的公司。"为了可持续性,它帮助我们减少碳排放的足迹,"Panay还补充说。

这意味着微软可以更快地为这些设备提供服务。“我们可以更换键盘,更换屏幕,快速更换SSD--而且不需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也不需要找地方修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大的客户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