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停用Pixel C平板电脑 希望您购买Pixelbook

2019-11-20 12:41: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Pixel C平板电脑未能在以Apple iPad为主的市场中产生影响 -这在某种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公司已悄然退休。

没错,伙计们,Google于2015年底发布的10.2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已经不复存在。自 12月28日星期四起,它已从Google的在线商店中删除,而没有任何正式宣布,并且自2012年推出Nexus 7以来,该公司第一次没有任何独立的平板电脑。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降低价格为600美元,由Android驱动的Google Pixel C的价格时,该公司表示,几年后停止生产该设备是正常的,但承诺将继续支持其更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就像设备已经淘汰几年一样,我们现在将淘汰Pixel C,并且不再销售。”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更新和支持它,包括最近对Android 8.0的更新,以便客户可以继续从设备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平板电脑推出时,科技媒体对Pixel C的评论在很大程度上是受欢迎的,尽管并非完全没有批评。当时我们注意到,运行四核Nvidia Tegra X1处理器的功能强大的设备对于Android OS来说似乎太先进了,并指出,例如,在Apple的iOS上一次只能运行一个应用程序适用于iPad和平板电脑模式的Microsoft Windows 8已经提供了分屏多任务处理。该功能已添加到Pixel C中,并进行了后续更新。

我们还批评了设备附带的物理快速键盘设计不佳,价格昂贵,为150美元。

本周的声明还暗示了它可能替代Pixel C(最近推出的Google Pixelbook)的插件,该公司称“ Pixel C 结合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最佳部件,适合那些寻求多功能设备的人。 ”

售价1,000美元的2合1机是迄今为止Google 最好的Chromebook。我们的评论还称赞它“简单,快速和通用”,但指出它也具有“粗糙的边缘,错误和怪癖”。是否想了解更多?然后查看完整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