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小米Mi A1的相机 即可拍摄出最佳照片

2019-11-20 12:4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小蜜弥A1是从大众中国公司,因为它最方便的手机之一的Android One安装,而不是小米的自己的MIUI的用户界面。再加上非常实惠的价格,使这款手机物有所值,我们建议您选择这款产品。当您这样做时,就该探索一下相机了,该相机的后部有两个镜头,可实现散景模糊的酷背景效果。

这是我们的指南,说明如何从小米Mi A1的相机中获得最佳效果。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能易于购买的竞争手机,请确保您查看了Honor 7X,以及我们对于最佳廉价智能手机的其他建议。

在开始使用前,请参考Mi A1的相机规格。Mi A1的背面有两个镜头,每个镜头都具有12兆像素。主广角镜的光圈为f / 2.2,像素尺寸为1.25微米,远摄镜的光圈为f / 2.6,像素尺寸为1.0微米。这样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功能,并且相机具有HDR模式和各种拍摄模式。这些功能包括方形摄像头,倾斜移动,集体自拍,全景和手动模式。

这很容易。打开相机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快门释放按钮上方的选项按钮。将出现一个具有所有可用模式的新屏幕。这适用于主相机模式,也适用于视频和自拍模式。如果要查找网格,相机声音,时间戳和其他选项,请点按菜单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要更改为视频模式,请在取景器模式下点按快门释放按钮右侧的视频图标,并进入自拍模式,请点按“选项”按钮右侧的类似旋转按钮。选项按钮的左侧是过滤器键。轻触此按钮可使用各种过滤器,包括必须在您的朋友上尝试的有趣的“马赛克”过滤器。

寻像器屏幕右上方是HDR按钮,默认情况下该按钮处于关闭状态,因此您必须手动激活它。在自拍模式下,此按钮将替换为美容模式。点击此按钮,然后选择智能或专业模式。在“智能”模式下,屏幕底部有三个选项,分别添加了“低”,“中”或“高”美化级别。选择专业版,您可以手动调整肤色和脸部苗条。

要使用Mi A1获得模糊的背景效果,您首先需要找到合适的主题。假设您选择一个雕像,如下例所示。假设手机处于纵向方向,请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并点击取景器顶部中心的纵向图标。这会激活人像模式,这时您会发现取景器中的所有内容都变得更近了,这是因为手机将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结合在一起进行拍摄。

相机提供有关如何设置照片的建议。例如,如果太暗,或者您需要进一步远离主体,它将发出警告。轻触您想要对焦的主体也很重要,这有助于相机捕获想要的镜头。别忘了,您可以在纵向模式下使用滤镜。可以使用中心屏幕中“选项”按钮左侧的“过滤器”按钮来访问它们。

想知道如何准确地为散景效果拍摄照片吗?在快门释放附近寻找“深度效果”通知以进行确认。如果您对取景感到满意,请点按快门释放按钮以拍摄照片。

小米Mi A1使用Android One作为其操作系统,因此没有独立的Gallery应用程序,而是使用Google Photos。退出相机应用,然后点击Google相册。要查找手机上保存的所有照片,请点击屏幕底部的相册选项,或浏览照片选项下的列表。您会注意到以肖像模式拍摄的照片的缩略图上有一个小的肖像符号。

找到所需的图片后,请点按它。在屏幕底部找到看起来像三个滑块的图标。点按它可以添加滤镜,更改照片的外观,裁剪或旋转和拉直图像。如果您已安装Snapseed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最右边的网格图标快速访问它们。

就是这样,您都准备好使用小米Mi A1相机以达到最佳效果。享受电话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