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可能会有120Hz的显示选项

2019-11-22 11:5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2017年发布第一款雷蛇手机以来,很多人都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120Hz刷新率的智能手机成为主流。

好吧,看来我们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了,谣言已经暗示,苹果的2020台iphone可以得到120 hz显示器,而OnePlus 8 Pro将得到一个更流畅的屏幕比90 hz的中国公司目前提供的OnePlus 7 t Pro, OnePlus 7 ProandOnePlus 7 t。

三星似乎也计划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S11进行屏幕更新。据著名的Twitter泄密者@UniverseIce透露,一名未知用户在三星即将发布的One UI更新的测试版中发现了隐藏的设置,该用户可以在60Hz和120Hz的刷新率之间进行选择。

它提供了三个选项:1。关闭高刷新率模式,保持60Hz2。打开高刷新率模式,保持120Hz3。打开高刷新率模式,在60Hz和120Hz之间自动切换。2019年11月20日

正如你在上面看到的,情报人员继续解释说,还提供了第三种选择,允许手机根据环境自动切换到60Hz和120Hz模式。

虽然这一设置是由一名Galaxy Note 9用户发现的,但这款手机和三星其他任何一款手机目前都不支持120Hz的刷新率。

这将有力地表明,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正计划为三星Galaxy S11等手机升级其手机显示技术——120Hz的支持可能是传闻中的三星“SAMOLED”显示的原则之一吗?我们可能要到2020年2月18日才能知道答案。

由于Android中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