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了另一款老旧的AR镜头 吸引人们重新使用这款应用

2019-11-22 14:3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napchat最新的病毒增强现实过滤器计划将用户带入一个老化的旅程,他们可以使用滑块开始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到一个老人。它将该公司在今年5月推出的婴儿镜片的成功与老化滤镜混为一谈,就像FaceApp的滤镜一样,让用户能够自己快速老化。从今天开始,这款镜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并将从用户镜头界面底部的镜头旋转木马上获得。虽然Snap确实付钱给创建者为其平台构建AR镜头,但这个镜头是一个快照原创,这意味着一个内部团队构建了它。从表面上看,它已经准备好在平台上或从平台上传播开来。

去年春天,当Snap的婴儿过滤器在网上疯传时,它多次出现在其他平台上,比如Instagram。不过,该公司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最新增加的用户中,有700万到900万是因为它的AR过滤器,包括病毒式性别交换1。很容易想象,该公司希望再一次获得病毒式的成功,以再次提高这一数字。

尽管Snapchat很可能希望人们在Snapchat上发帖,但仅仅让人们使用其AR技术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没有人会为Instagram这么做。Instagram的过滤器主要致力于让人们看起来更性感,或者帮助他们表达情感,而不是表演古怪的把戏。甚至Snap的广告过滤器,我已经嵌入上面,似乎给人们的想法,如何使用过滤器作为TikTok模因,同步镜头与音乐的喜剧效果。对我来说,这意味着默许人们在应用程序之外使用快照镜头,这没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