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两款新手机 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2019-11-28 11:5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多数人认为,HTC试图在HTC Exodus中推出区块链电话的尝试已悄悄地离开了智能手机游戏,但似乎大多数人都错了,因为该公司刚刚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

HTC U19e和HTC Desire U19 +是该公司的两款新设备,它们将分别于6月和7月在台湾推出–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发布消息,但是我们询问HTC是否以及何时可以看到这些产品其他设备。

自2018年HTC U12 Life和U12 Plus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过新的HTC手机,但即使那样,感觉就像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减产。因此,即使我们对HTC 13至18发生了什么感到好奇,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回报更多。

HTC Desire U19 Plus将配备6.2英寸显示屏,三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传感器,带超广角镜的8MP传感器和5MP深度传感器以及后置式指纹传感器(与U19e相比)屏幕传感器。

HTC Desire U19 Plus的零售价为315美元(约合250英镑,450澳元),是两者中最便宜的手机,其规格显示。

我们已经联系HTC,以查看这些手机是否会在台湾以外地区发布,以及是否还有其他要了解的信息,请继续关注TechRadar,以了解HTC是否可以使智能手机卷土重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