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几乎以iPhone XR的价格出售翻新的iPhone X机型

2019-12-11 14:0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再次出售了iPhone X,这是它于2017年末推出的较老的旗舰产品,但有一个转折点:您只能以769美元(或769英镑)的价格购买翻新的设备。尽管与稍强一些的功能和更新的iPhone XS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但它直接与降低的750美元(578英镑,1,036澳元)的iPhone XR竞争。

苹果在秋天推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那天,就从在线商店撤回了iPhone X,发出了明确的信息:购买新型号或在其他地方找到旧型号。

最合理的说法是:一旦iPhone XS和XS Max上架,大量用户就使用他们使用了一年的智能手机进行交易,以从新手机中获利,现在已经有库存可以摆脱了。

但是与此同时,苹果可能会故意增加另一个中端选择(对苹果来说是中端)来提高销量。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的一份报告,iPhone XR基本上是2018年12月最畅销的iPhone(Apple首次没有发布iPhone销售量的细分)。

因此,如果您不打算购买新的iPhone,那么现在您有了另一种选择–很难做到。

翻新的iPhone X或新的iPhone XR?

iPhone XR在这场比赛中价格便宜一些,并包装了苹果最新的A12移动芯片。它的6.1英寸LCD屏幕比竞争对手更大,但iPhone X的5.8英寸屏幕具有更清晰的AMOLED显示屏。

您只能翻新iPhone X,但是鉴于Apple较高的清洁和测试标准,与在其他地方选择二手模型相比,它的缺点要少得多。iPhone X还配备了两个后置摄像头,位于iPhone XR的单镜头上方。

对于预算有限的iPhone猎人来说,这可能取决于个人喜好。请记住,769美元的价格适用于64GB的iPhone X,但如果您想增加存储空间,则可以在Apple的在线商店购买 899美元的256GB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