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英伟达GeForce GTX 1660 Ti正在研发中

2019-12-13 11:4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传言称Nvidia计划发布新的GTX 11系列图形卡,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GeForce GTX 1660 Ti。

显然,这种名称奇特的卡片确实在设计中。我们称其为“奇数命名”,因为它似乎没有遵循Nvidia以前的命名约定,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GTX 660,GTX 760,GTX 960和GTX 1060。除非传言不正确并且实际上使用了更可能的GTX 1160 Ti名称,否则Nvidia肯定会跳到GTX 1660 Ti会有一些逻辑。

显然,显卡将采用TU116 GPU拥有1536个CUDA核心和GDDR6的6GB,根据与讲三个来源Videocardz。GDDR6内存特别有趣,因为它具有比以前的GTX 1060更高的带宽,这使其可能成为功能更强大的图形卡。

规格是什么意思?

TU116 GPU是Nvidia最近的Turing架构的一部分,使用了与RTX 2060相同的12nm FinFET制造工艺,但与Nvidia RTX 2060上的1,920个相比,它具有较少的CUDA内核。根据VideoCardz的消息,这是因为Nvidia不希望GTX 1160 Ti与RTX 2060竞争。此外,从技术上讲,它仍然是对Nvidia GTX 1060及其1,280个CUDA核心的升级。

据说该GTX 1660 Ti不包含任何RTX内核-没有关于Tensor Cores(Nvidia称其有助于深度学习应用程序)也被丢​​弃的消息,这是不希望使用的用户的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将溢价花在光线跟踪的图形上。

围绕Nvidia GeForce RTX 2060的发布,人们普遍猜测还将发布Geforce GTX 1160卡,因此有关GTX 1660的这些传言似乎有些奇怪。

尽管这一传言似乎站不住脚,但可以肯定的是,英伟达将不得不宣布推出价格更实惠的显卡,以取代即将推出的10系列Pascal显卡。无论是在无RTX的11或16系列中成型,还是广受期待的RTX 2050(Ti),仍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