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性能优于Pixel 4价格为Pixel 4的三分之二

2020-01-09 10:5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直试图通过将旗舰手机定位于比谷歌、三星和苹果(Apple)的价格低数百美元的水平,直接面向消费者,从而扰乱美国手机市场。

请看:5G智能手机:一张作弊单(免费PD F)(Tech Republic)

这种策略已经为OnePlus带来了回报。如今,得益于T-Mobile的合作关系,OnePlus7T不仅在商店中可用,而且直接面向消费者,与Pixel4(899美元)、Galaxy Note10(949美元)和iPhone11(699美元)相比,还有相当大的折扣,而且对于主流手机来说,OnePlus7T确实足够了——而且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特别是在向5G过渡的过程中,一部手机的价格下跌了近1000美元。

然而,有一些战略错误-虽然OnePlus7T在物理上比Pixel4大,但较大的OnePlus7T Pro在美国奇怪地不可用,这对那些喜欢较大手机的人来说显然是令人失望的。相反,原始的,非T,OnePlus7是不可用的,即使Pro是可用的,在目前的情况下。虽然这种策略在表面上是值得怀疑的,但这是一种远离手机本身力量的场面。

CPU:高通Snapdragon855Plus(Octa-core,7nm,高达2.96G Hz)

显示:6.55英寸2400x1080(402PPI,20:9纵横比)AMOLED

RAM:8GB LPDDR4X

储存:128GB UFS3.02车道(256GB可用)

后置摄像头:索尼IMX586、48MP12MP长摄16MP超宽角度镜头

前摄像头:索尼IMX471,16MP

端口:USB3.1Gen1,Type-C,双纳米SIM插槽

网络:4×4MIMO,LTE猫。18(最高1.2Gbps下载)、2x2MIMO、Wi-Fi802.11a/b/g/n/ac、2.4G/5G、蓝牙5.0、支持APTX、APTX HD、LDAC、AAC。

电池:3800m Ah,Warp充电30T(包括充电器)

尺寸:160.94×74.44×8.13mm,190g

一个Plus有一个相当独特的视觉风格,7T完全落在那个设计模式-曲线是无处不在的,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在面板的顶部有一个相机切断。与前几年相比,这是不引人注目的,而且比最近的iPhone机型上使用的“屏幕鳍”设计更具美感。手机的背面是大猩猩玻璃,给出了三星影响的一些回声。虽然这是大猩猩玻璃,增加的玻璃只是另一个部分打破,悲观地说。

这款20:9的AMOLED屏幕被评为1000nits的亮度,使它在户外使用起来很愉快。即使手动设置,电源管理也会稍微改变亮度,尽管可能会限制这种行为。

当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时,屏幕比例相当好,特别是因为软件键盘往往使用大量的屏幕空间。它还避免了与相机的碰撞,因为媒体可以在原来的16:9没有问题。音频是智能手机级别的质量-它有点小,尽管声音清晰。一个正面和一个底部的扬声器的组合可能会有点分散注意力-听双峰的开放,例如,声音的方向性比通话的方向性要明显一点。

该手机包括一个显示指纹传感器-这是看不见的,当不使用,是相当快和可靠的使用,尽管OnePlus需要几十个样本在最初的设置,以达到这一点。

由OnePlus生产的第一方案例是非常充分的-盒子里的明显的保险杠很可能会随着使用而变色(这种材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硅胶和纹理外壳是相当令人愉快的,并使手机更容易保持。

包括Warp充电器是一个很好的触摸,特别是相对于苹果的趋势,不捆绑高性能充电器与iPhone-苹果包括一个18WUSB-C快速充电器与iPhone11Pro和ProMax,但iPhone11留下了经典的充电器。尽管如此,缺乏无线充电对一些人来说将是一种失望。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缺乏3.5mm端口或dongle是一个缺陷,尽管7T确实包括支持高级蓝牙编解码器的范围,以获得更高的声音保真度。

CNET的评论指出,没有官方的IP等级的抗水性,尽管注意到OnePlus声称它和7Pro一样具有抗水性。CNET在8月份测试了这款手机的耐久性,结果显示它与IP68级设备具有相同的规模。

由于显示面板的90Hz刷新率,手机在与Pixel3的头对头比较中感觉相当快。OnePlusOxygenOS仍然相当轻量级,尽管手机中添加了大量RAM,但积极的管理仍然存在。更糟糕的是,当Chrome在后台被终止时,因为这通常会导致页面重新加载,导致比愉快的等待时间更长,以查看您刚刚打开的页面。

相对于三星手机来说,增加的数量相对较少(谢天谢地)。这不是一款臃肿的手机,这往往是一个问题的运营商手机和较不知名的制造商-基本上,所有Android手机,除了(主要)谷歌的Pixel系列,OnePlus和诺基亚。作为一个经常依赖定制ROM的人,如LineageOS,以避免臃肿的主题和捆绑应用程序,OnePlus不需要它-当你打开盒子时,它已经准备好了。

由于这两款手机都在Android10上,OnePlus7T在很大程度上比Pixel3更快、更愉快的体验,部分原因是硬件更强大。如果你经常依赖GoogleAssistant的话,你可能会错过这种缺乏接触的机会,但这并不是一个明显的遗漏。

智能手机行业面临着升级跑步机的问题——两年的升级周期已经过去了,手机寿命越来越长,超过了三年。这一点,再加上5G移动网络在地平线上的前景,使得目前很难推荐任何一款手机。

如果你只是在寻找一两年前的手机升级,节省你的钱。如果您正在升级,因为屏幕破裂,糟糕的电池,或其他疾病影响您目前的手机,7T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选择,考虑到竞争的价格。

在7T和Pixel4的头对头比较中,以美元为单位的价值转到OnePlus-7T上的SoC更快,屏幕在性能上是等价的,两者都有Android10的开箱,而OnePlus提供了更多的设备存储,价格更低。

“我现在肯定会给7T的优势超过Pixel4。我只是不看好Pixel4,因为定价,”负责追踪智能手机销售的Baystreet Research公司的首席分析师兼创始人Cliff Maldonado说。

我们将讨论的一些主题包括BYOD、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移动安全、远程支持以及最新的手机、平板电脑和IT专业人士需要了解的应用程序。星期二和星期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