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奥迪E-Tron Sportback戏弄 将加入洛杉矶RS Q8

2020-01-22 10:3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生产规格的e-tronSportback将是奥迪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的主要展览,现在我们也了解到它将加入RSQ8高性能SUV。

因此,奥迪将在加州的主要车展上举行两场世界首映式,以及北美首次亮相-RS6Avant。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该汽车制造商还发布了一张e-tronSportback的挑逗图像,显示了前照灯的形状,这将是一种特殊的数字矩阵技术。

作为一款系列生产汽车的第一款,Digital Matrix前大灯可以在车前照明,“通过使用大约一百万个微镜,其精度是前所未有的。目前,这是所有奥迪愿意分享这一照明技术。

相关:奥迪RS Q8打破纽伯格林搭乘SUV纪录

我们已经看到了奥迪e-tronSportback在上个月发布的一组间谍照片中的样子-它本质上是常规e-tron的“交叉跑车”版本。奥迪表示,Sportback变体与e-tron共享动力系统,并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同一工厂建造。

至于奥迪RSQ8,它是一款高性能SUV,包装了一台4.0升T FSI双涡轮V8发动机,具有气缸失活技术,并基于48伏的主电气系统进行温和的混合驱动。

由于它的皮带发电机起动器,RSQ8可以恢复高达12千瓦的功率到它的锂离子电池。因此,它可以“滑行”长达40秒,发动机以34至99英里/小时(55-159公里/小时)的速度关闭。

与最新的RS6Avant共享,动力系统预计将提供相同的600PS(592HP)和800N m(590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