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Chromebook Flip C436就像一款高端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

2020-01-22 10:4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正在跟进去年的优秀Chromebook FlipC434与更高端的Chromebook FlipC436。顾名思义,C436只是在规范和构建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小步。在改变方面,这里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但由于去年的模型已经是我们推荐的最好的Chromebook,你现在可以购买,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C436似乎有着与其前身大致相同的镁合金体,只是略显苗条和轻盈。华硕表示,这是最苗条和最轻的14英寸Chromebook,重量只有2.4磅,厚度13.7毫米。就像去年一样,它有一个1080p触摸屏显示器,顶部和侧面都有装饰边框。


今年的型号包括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华硕表示,它将规格到一个i7,尽管它也对C434提出了这样的要求,而且我主要是在可用的型号中看到m3处理器。它也可以被指定为16GB的RAM和512GB的SSD。新车型配备了Wi-Fi6和蓝牙5.0,两者都比去年更新。该模型还增加了指纹传感器和手写笔支持。笔记本电脑仍然包括两个USB-C端口,尽管它似乎一个传统的USB端口已经被删除,也许作为减肥笔记本电脑的一部分。

电池寿命也在得到提升..这款新车预计每次充电将持续12个小时,而去年的新车只有10个小时。这一规范在一定程度上允许笔记本电脑符合英特尔的“雅典娜项目”(Project Athena)程序,该程序应该突出下一代笔记本电脑的功能,但主要意味着它们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值得注意的是,只有i5和i7型号的C436符合该程序。

这些都是一年一年的小升级,但它们应该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Chromebook,特别是考虑到去年的模型的质量。虽然更高端的构建质量和规格在Chromebook中已经很久了,但它们仍然不像那些旨在卖给学校和学生的廉价产品那么普遍。带有指纹传感器和金属结构的C436看起来更像是一台高级Windows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大多数Chromebook。

华硕计划在2020年第一或第二季度开始销售这款笔记本电脑。定价尚未公布,但可能范围很广。你可以得到一个低端版本的C434,售价在550美元左右。

三星今天还在CES上宣布了一款高端Chromebook-GalaxyChromebook。我的同事迪特尔·博恩(Dieter Bohn)称之为“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接触过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硬件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