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及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介绍

2020-02-06 10:5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及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介绍,让大家对于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及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

vivo Xplay5配备了分屏多任务功能。在用户进行看电影,游戏,看书时,微信QQ聊天时不需进行切换,手机可以自动分屏为功能屏幕,一边聊微信,一边看电影。

2.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介绍

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v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介绍。vivo xplay5是vivo最近推出的一款新机,vivo xplay5集颜值功能性价比于一体的手机,当然vivo xplay5也有指纹识别功能,那么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vivo xplay5设置指纹识别方法吧!

vivo xplay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

一、首先在vivo Xplay5系统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

二、然后再在vivo Xplay5设置页面,再找到并点击进入【指纹和密码】设置选项,接下来点击底部的【新建指纹】,然后按照提示将手指放在在手机背面摄像头下方的传感器中,录入自己的手指指纹即可,如下图所示:

三、按照系统页面给出的提示来,把手指放在手机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上录入指纹,当手指感到震动抬起手指并调整手指姿势录入不同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