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有一个新功能 你可以用它来取消关注账户

2020-02-08 11:5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德里:Face book拥有者宣布了一个新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来跟踪他们的互动。新功能允许用户跟踪他们交互最多和最少的帐户。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推出该功能。照片共享应用程序通过其手柄显示了这一功能。

该公司在推特上说:“想看看哪些Instagram账户在你的饲料中显示得最多,哪些人与你的互动最少吗?现在你可以了!只要点击“跟随”并从那里管理您的列表。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还补充说,Instagram增加了以下几个类别,这将使用户能够将他们所关注的人的名单划分为各种类别,如“最常见的进料”和“与之互动最少的”。一位Instagram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Instagram确实是为了让你更接近你所关心的人和事——但我们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兴趣和关系会发生变化和变化。”无论你毕业,搬到一个新的城市,还是痴迷于一个新的兴趣,找到一个社区,我们都希望让你更容易管理Instagram上的账户,使它们最能代表你当前的联系和兴趣。”为了使用该功能,用户首先必须更新应用程序。一旦更新,他们将通过点击他们的配置文件中的“跟随”选项卡来找到该功能。最近,Instagram推出了一个功能,将受到那些在GIF(图形交换格式)的表达中找到舒适感的用户的喜爱。在2018年,Instagram推出了在其Direct平台上发送GIF的支持。现在,它允许用户通过GIF回复Instagram Stories。该公司通过Twitter宣布了这一新功能。该功能可供Android和iOS用户使用,如果您看不到用GIF回复故事的选项,您可能必须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