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戏流媒体可能会决定Xbox Scarlett和PlayStation 5的未来

2020-02-11 11:31: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戏行业将经历一些相当大的变化,所有变化都围绕一种新技术:游戏流。

尽管传统游戏意味着拥有一个功能相对较高的游戏机并为每个游戏购买物理光盘,但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大小的库,可以直接传送到您的PC或游戏机上 -所有价格都与Netflix订阅价格相同。

尽管这似乎是一个与现实相距甚远的概念,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实际上,其中已经有一些服务-它们非常棒。如此之多,以至于许多人认为游戏流媒体是游戏行业的下一个大型军备竞赛,并且这场竞赛可能会永远改变该行业。

但是,在深入探讨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它如何影响下一代游戏机之前,让我们探讨抛弃光盘的优点和缺点。

游戏流与本地内容

订阅游戏流媒体服务比直接购买光盘或下载游戏有很多优势。对于初学者来说,流媒体游戏意味着您不必担心拥有处理这些游戏所需的硬件。无论是控制台还是高性能PC,游戏硬件都不便宜。

无需拥有强大的图形卡,处理器和巨大的硬盘来存储所有这些游戏,您只需拥有显示流媒体游戏所需的硬件即可,例如基本计算机。

另一个优势是游戏定价可能会改变的事实。与其先购买一台超级强大的游戏机或计算机,然后再单独购买游戏的传统模式,不如您可以通过负担得起的硬件来访问Netflix风格的游戏,您可以在其中付费订阅,然后访问可以否则需要花费数千美元才能单独购买。

但是,游戏流媒体也有不利之处。例如,尽管您可能不必担心高性能的游戏硬件,但您需要确保自己具有足够强大的Internet连接,以便尽可能少地玩游戏。让朋友借用您的游戏又如何呢?如果一切都存在于云中,那将如何发生?

这些大问题不会很快消失。如果Microsoft和Sony将其作为其下一个游戏机的基石,您可以期望听到这些问题,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它们。

领先于曲线

当然,一些游戏流媒体服务已经存在-现在还处于新生阶段,但它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像Sony和Nvidia这样的公司仍在努力开发他们的服务,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这不太可能改变。

这是可用服务及其必须提供的服务的简要清单。

Nvidia GeForce现在

Nvidia的GeForce Now进行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看来该服务终于成熟了……尽管事实上它仍处于beta版。

Nvidia Shield TV和Nvidia Shield TV可以在PC,Mac和Nvidia的Android TV设备上使用,GeForce Now与游戏策划无关,而与云处理有关。换句话说,GeForce Now专门用于出租公司的超强大计算机来处理您的游戏。这些计算机运行诸如Nvidia GTX 1080之类的图形卡,而这些图形卡要花费自己的一臂之力。

当前,GeForce Now支持300多种游戏,您可以从Steam或Uplay库中添加自己的游戏,从而轻松享受所有喜欢的游戏的出色游戏体验。

GeForce Now并非一帆风顺,但它会变得越来越好–随着公司不断地努力,该过程可能会继续发生,并最终脱离beta版。不幸的是,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何时会发生。

就是说,尽管您仍然需要通过Steam之类的服务购买游戏,但是目前GeForce Now是可以免费使用的。虽然现在可以免费使用,但是一旦该服务退出Beta版,很可能会有附加价格。

PlayStation现在

顾名思义,PlayStation Now是Sony专为PlayStation 4提供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尽管PC用户也可以使用该服务,前提是他们具有兼容的控制器。以前,该服务还可以在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TV和某些Sony智能电视上使用,尽管此后已从这些设备中停用。

尽管PlayStation Now无法访问Steam之类的服务,但就其自身而言,它确实拥有一个庞大的库。目前,PlayStation Now上有600多种游戏可供流媒体播放,包括PS4,PS3甚至PS2游戏。每个月也将新游戏添加到服务中。

与Nvidia GeForce Now测试版不同,PlayStation Now不是免费的-订阅还使您可以访问扩展的游戏库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该服务在北美有两种定价选项:一个月19.99美元,三个月44.99美元。在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PlayStation Now的价格为每月14.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