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Stylus和G Power使摩托罗拉最好的廉价手机更加出色

2020-02-17 09:5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的Moto G系列智能手机拥有市场上一些最佳的廉价手机,而今年的机型-Moto G Stylus和Moto G Power-希望通过更大的屏幕,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相机和新产品来保持这种声誉。功能,同时价格保持在299美元以下。尤其是G手写笔,是2020年推出的带有内置手写笔的少数Android手机之一。

对于今年的Moto G手机,摩托罗拉将放弃自从最初的Moto G于2013年推出以来使用的数字名称方案。也就是说,新手机实际上是G8的继任者,几乎是去年的(非常好的)G7系列。(售价299美元的G Stylus取代了G7,而售价249美元的G Power取代了G7 Power。)

我有机会试用这两款手机,它们是对以前型号的坚实改进。新的屏幕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并且在一个缺口上切换到打孔相机使它们看起来像更高级的设备。这两款新的Moto G手机都不会给任何人以规格或功能(除非您真的很喜欢手写笔),但是考虑到它们竞争的价格,它们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

这两款手机有很多共同点。两者的正面都是一块6.4英寸,19:9 FHD +显示屏,带有一个16兆像素的打孔相机(而不是去年型号的6.2英寸带槽口的显示屏)。他们的处理器被撞到了骁龙665芯片组,该芯片组为两部手机上的新型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提供了足够的动力。这两款设备还具有4GB的RAM,立体声扬声器和Android 10。

它们具有相似的设计,采用的是闪亮的塑料外观,可容纳3.5毫米耳机插孔和后置指纹传感器。得益于更大的电池,G Power更厚,更重。不幸的是,即使考虑到这里的预算价格标签,仍然没有令人沮丧的NFC或无线充电。这些手机还具有“防水”设计,但显然不防水。

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差异主要在于其同名功能。正如人们可能会猜到的那样,G手写笔有一个手写笔。它不像Galaxy Note 10那样强大—摩托罗拉的手写笔是完全模拟的,Note的S Pen上没有花哨的蓝牙链接或相机快门按钮。但是摩托罗拉确实有一些软件可以骗人,例如Moto Note,这是一个轻便的笔记应用程序,当您在手机锁定时拔出触控笔时会弹出。屏幕角落还徘徊着一个可自定义的快速启动菜单。

尽管缺少更先进的技术,G Stylus的使用感觉还是不错的。它的价格也只是三星配备触控笔的旗舰产品(通常售价950美元)的一小部分,对于那些喜欢使用笔式方法而又不想花高价的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方面,与价格较高的G Stylus上的4,000 mAh电池相比,G Power可以提供更大的电池-5,000 mAh。摩托罗拉表示,将大容量电池与中端处理器相结合后,G Power可以持续充电三天。

手机之间的另一个大区别是相机。这两款手机的背面都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但两者之间的规格差异很大。更贵的G Stylus在这里得到了摩托罗拉更多的喜爱。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可以拍摄四像素的12百万像素的静止图像,并具有夜视模式,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可以聚焦在距离只有两厘米(0.7英寸)的物体上。

G Stylus最有趣的相机是专用的117度超宽视频相机,摩托罗拉在去年的Motorola One Action中首次亮相。像One Action一样,这里的16兆像素传感器经过物理旋转,因此当垂直握住手机时可以拍摄水平方向的视频,并且与可以减少动作拍摄时晃动的软件算法搭配使用。它并不是Go Pro的替代品,但它是一款有趣的相机。

G Power不那么令人兴奋,它具有16百万像素的主相机,8百万像素的118度超宽相机以及与G Stylus相同的微距相机。它还提供了G Stylus内部存储空间的一半,其容量为128 GB,而G Power的为64 GB。不过,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这两款手机均提供可升级的microSD卡插槽。

这两款手机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面世时在包括亚马逊,百思买,沃尔玛和B&H Photo在内的各种零售商处解锁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