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90采用三星的8nm处理器制造 具有5G支持

2020-06-18 10:3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我们看到高通比600系列更频繁地提升其中档Snapdragon 700系列。自今年一月以来,这家芯片制造商刚刚将Snapdragon 662添加到产品组合中。但是,六个月后,它终于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690处理器更新了产品阵容。这款新的中端SoC是Snapdragon 675的后继产品,使入门级700系列和高端600系列芯片组之间的界限更加模糊。

Snapdragon 690采用三星的8nm处理器制造,将于今年下半年到货,HMD,LG,摩托罗拉,夏普和TCL将成为一些OEM合作伙伴。

至于细节,Snapdragon 690是一个八核处理器,包括2个性能内核和6个高效内核,时钟速度为2Ghz和1.7Ghz。高通公司声称,与Adreno GPU相比,游戏性能与Snapdragon 675相比提高了60%。

此外,新处理器最多可支持8GB LPDDR4X RAM,120Hz刷新率显示,Navic和Qualcomm Quick Charge 4.0技术。

对于相机,Snapdragon 690能够处理高达192兆像素(包括32兆像素,快门延迟为零)的HDR + Super MP快照。还支持4K HDR视频捕获,这是600系列处理器以前所没有的。

除了4K记录功能外,Snapdragon 690还具有一些其他功能,而这些功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600系列产品。这包括第五代高通AI引擎,例如,它可以在超宽,广角和远摄相机镜头之间无缝切换。另一个功能是Hexagon Tensor Accelerator,可在使用Snapchat过滤器时帮助提供较高的FPS。

在连接性方面,虽然只有Snapdragon 765G和865具有5G功能,但这次Snapdragon 690也具有此功能。这间接意味着,更多的中端手机将在5G支持下进入市场。它的X51调制解调器的下行链路吞吐量为2.5Gbps,低于X55的吞吐量,但仍具有5G连接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