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面部解锁似乎可以被照片欺骗

2020-02-24 13:3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理想的人脸解锁系统- 如果您投入足够的工作,甚至iPhone X上的人脸解锁系统都可能会被愚弄,但是似乎OnePlus 6的旁路解锁比许多人都容易。

在发布到Twitter的视频中,@ rikvduijn显示了手机被一张被剪去的脸部照片(位于他朋友的脸前)解锁的状态。更糟糕的是,即使照片是黑白的,它显然也可以工作。

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似乎已经尝试过几次尝试用照片将手机解锁,但这仍然使它非常不安全。

在调查中

OnePlus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围绕便利性设计了人脸解锁,并且在采取相应措施 优化其安全性的同时, 我们始终建议您使用密码/ PIN码/指纹来确保安全性。因此,未启用人脸解锁功能任何安全的应用程序,例如银行或付款。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我们的所有技术,包括Face Unlock。”

发布视频的Twitter用户还声称已经从OnePlus得知该公司正在调查此问题,因此也许会发布补丁程序,但是只能进行软件更新,所以我们不会依靠OnePlus 6上的面部解锁功能,几乎可以像指纹扫描仪一样安全地进行解锁。

尽管如此,正如上面的陈述所指出的那样,指纹扫描至少是一种选择,而iPhone X则没有这种选择,而且OnePlus 6并不是唯一一个被照片所迷惑的地方,因为三星Galaxy Note 8同样容易欺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