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今年将免费电影频道带入三星电视

2020-03-03 11:1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7年中,Roku推出了一个广告支持的频道,其中包含免费电影,该频道可在美国的所有设备上播放。现在,宣布该频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可下载的应用程序进入三星智能电视。

Roku频道收录了Lionsgate,MGM和Sony等大型制片厂的电影,以及American Classics和Popcornflix等Roku特定发行商的电影。鉴于该频道是完全免费的,您不应该期望在那里找到大量的全新发行版本,但是今天有一些经典和轻快的大片。

Roku能够免费提供该频道,因为它具有广告支持,但该公司指出,这里的广告数量远远少于普通电视广播中的广告数量。

Roku Channel应用程序不会在每台三星电视上都可用,只是选择电视机,Roku尚未确认哪些型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是,它表示该频道将在美国夏季开放。

考虑到Roku频道是Roku平台上排名前20位的频道,这很可能会是一个流行的举动,不足为奇的是Roku表示计划在将来将其引入更多第三方设备。一位发言人在对Variety发言时说:“我们正在寻找各种各样的分销机会,但今天没有任何具体的要分享的东西。”

尽管Roku Channel没有最新,最出色的发行版,但我们认为当我们通过Netflix和Amazon Prime上的所有好方法进行尝试时,它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免费替代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