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两款10W以下的超低功耗Ryzen嵌入式R1000处理器

2020-03-10 11:0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D宣布面向工业计算机的Ryzen嵌入式处理器,其功耗极低,低于10W。

锐龙嵌入式R1000处理器

AMD今天在新闻稿中宣布,它将通过两个新的AMD Ryzen Embedded R1000低功耗处理器扩展AMD Ryzen Embedded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6-10W TDP新范围。

除了现有的嵌入式合作伙伴外,该公司还宣布了新客户,他们将提供基于AMD Ryzen Embedded的微型PC,例如Sapphire,SECO和Simply NUC。

“ AMD正在推动嵌入式行业的高性能计算的新时代,” AMD嵌入式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ajneesh Gaur说。我们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来做到这一点,新的节能型Ryzen嵌入式R1000处理器使我们能够以节能的解决方案与客户接触。”

AMD从2019年4月开始使用AMD Ryzen嵌入式R1000片上系统扩展Ryzen嵌入式处理器系列。Ryzen嵌入式R1000处理器基于Zen CPU和Radeon Vega图形内核,每瓦特的CPU功率是上一代AMD R系列嵌入式处理器的三倍,每美元的CPU和图形性能是竞争对手的四倍。

AMD Ryzen Embedded R1000中的新型Ryzen Embedded R1102G和R1305G处理器分别具有8-10W和6W TDP,客户可以通过减少内存DIMM和功耗来降低系统成本。

此外,新型TDP 6-10W低功耗处理器具有创建不需要风扇的无风扇系统的能力,并通过Ryzen强大的嵌入式处理器开拓了新的市场。

两款新的Ryzen嵌入式R1000低功耗处理器将于3月底订购。

使用Ryzen Embedded R1102G和R1305G的客户包括Simply NUC,这是一种新的微型PC产品,称为控创和Red Oak,具有可扩展的mini-ITX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