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Home Mini将有一些改进的后继产品

2020-03-13 10:2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Home Mini是美国公司中该领域最小的设备。它可能很快就会有继任者,因为根据几种媒体的说法,它已经在进行中。预计该新版本将包括声音增强功能,耳机插孔和其他增强功能。

Google Home Mini:正在进行中的新模型

这款新的Google Home Mini似乎将保留原始模型的尺寸和设计,或者至少非常相似。尽管预计在这种情况下会提供一个插槽,让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其悬挂在墙上。该选件可让您随时更舒适地使用此扬声器。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它有望获得更好的声音。另外,将引入接近传感器,当用户靠近设备时,该传感器允许执行各种功能。尚未确认。

没有有关此新Google Home Mini可能开始日期的数据。目前,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努力,并且正在进行中。但是在这方面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它可能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但我们正在等待Google自己告诉我们一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