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Max Plus宣布拥有巨大电池和面部解锁功能

2020-03-13 10:2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紧随索尼CES 2018智能手机发布之后,华硕刚刚发布了Zenfone Max Plus,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130mAh。

这显然足够大,可以持续21个小时的网络浏览或13个小时的视频播放,甚至可以用作移动电源为其他设备充电。

大型电池显然将是新Zenfone Max系列的标志,但Zenfone Max Plus也有可能在许多其他方面脱颖而出。

一方面,它具有面部解锁功能,让您仅通过查看即可解锁手机,但它还具有5.7英寸的1080 x 2160 18:9显示屏和79.8%的屏幕与身体的比率,华硕据估计,这款手机的尺寸为73 x 152.6 x 8.8毫米,仅是标准5.2英寸手机的大小。

Zenfone Max Plus具有金属机身和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带有一个16MP f / 2.0镜头和另一个8MP广角镜头。正面还有一个16MP快照器。

完整的规格包括1.5GHz八核联发科技MT6750T芯片组,3GB或4GB RAM,高达64GB的存储空间,microSD卡插槽和指纹扫描仪,并且该手机运行Android Nougat。

具有32GB存储空间的3GB版本的Zenfone Max Plus将于2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229美元(约合170英镑/ 290澳元)。目前尚无关于英国和澳大利亚是否或何时获得手机的消息,也没有关于4GB RAM版本可用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