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投影可以使您的VR体验无延迟

2020-03-17 15:2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重新投影可以使您的VR体验无延迟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重新投影可以使您的VR体验无延迟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可以肯定地说,尽管进行了大肆宣传,但虚拟现实尚未使世界着火。那个时候可能仍然会到来,但是在编写VR头戴式耳机时,它仍然是玩具,而不是家庭娱乐硬件的必备品。

这主要是因为负担得起的计算机只能满足虚拟现实对其硬件的巨大需求。当虚拟世界落后并落在用户的动作后面时,这会使该人感到非常恶心。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它已经比购买VR就绪的游戏PC便宜得多。但是,一个国际研究人员团队认为,它可能还有另一种解决方案,可以使虚拟现实更易于访问。

重投影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计算机系的Thorsten Roth和Li Yongmin Li以及Martin Weier和德国团队一起,提出了一种新的图像渲染技术,该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质量,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

它围绕人眼的主要局限之一。我们视野的中心是最锐利的,并且当您向外看时,我们看到的细节水平会降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倾向于在观看网球时转头,而不是仅仅盯着眼睛。

因此,团队认为,为什么不减少图像外部的细节呢?

Roth 解释说: “我们使用一种方法,在VR图像中,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减少细节到视觉外围。然后,我们的算法(其主要贡献者是Weier先生)然后结合了一个称为重投影的过程。”

“这将在较小细节区域中保留一小部分原始像素,并使用原始图像的低分辨率版本来'填充'其余区域。”

优化渲染

为了调整算法,该团队要求一群人在跟踪他们的眼睛运动的同时观看一系列VR视频。他们问他们是否注意到视觉伪影,例如边缘模糊和闪烁。

他们发现,最佳点是内部10°视觉的全部细节,在10°和20°之间逐渐减小,然后在其外部具有低分辨率图像。

罗斯说:“只要中央凹区至少为中等大小,用户就不可能在我们优化的渲染方法和全光线追踪之间做出可靠的区分。”

“这为提供逼真的VR体验铺平了道路,同时降低了您感到不适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