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苹果正在合作研究抑郁症和焦虑症

2020-08-05 10:1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和UCLA正在合作进行一项新研究。

该研究旨在了解睡眠和活动如何影响心理健康。

它仅限于UCLA Health的患者和学生团体。

苹果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合作进行了为期三年的研究,以了解睡眠,身体活动,心率和日常活动如何影响抑郁症和焦虑症。

据CNBC报道,两家公司将使用从iPhone,Apple Watch和Beddit睡眠跟踪器收集的数据,该公司于2017年被Apple收购。

该大学表示,该研究的试验阶段将于本周开始,涉及UCLA Health患者中招募的150名参与者。从那里开始,下一阶段的研究将扩大到医院和学生团体的3,000名参与者。研究参与者将在iPhone上下载一个应用程序,然后获得Beddit睡眠监视器和Apple Watch,他们可以在整个研究过程中使用它们。

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数字精神病学主任约翰·托罗斯(John Torous)博士说,这项研究只是扩展测试的开始,旨在了解数字技术如何在改善心理健康方面发挥作用。

“我认为这真的很令人兴奋……这表明数字心理健康研究确实正在加速,我们正在进入下一阶段的发展……这些大规模研究的确试图回答关于这些数字健康与否的核心问题。技术将有助于精神健康。”

与苹果公司与健康合作伙伴所做的其他努力不同,该研究将仅限于UCLA Health的教职员工和患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