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个可穿戴设备将智能手表与健身追踪器融合

2020-03-23 10:2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的下一个可穿戴设备将智能手表与健身追踪器融合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的下一个可穿戴设备将智能手表与健身追踪器融合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三星SmartLab部门发出的一项调查,其下一款可穿戴设备可能是混合动力,将三星Gear S3和Samsung Gear Fit 2的精华融合在一起。

我们曾听到有传言称,三星Gear S4将于2017年末发布,但肯定有另一款设备的空间,尤其是一款既能用作健身追踪器又能用作智能手表的设备。

有问题的调查要求那些收到电子邮件(包括SamMobile)的人提供有关“从Gear S3和Gear Fit 2中获得最佳收益 ”的产品概念的反馈。

“该产品采用智能手表的形式(而不是主动跟踪器),并提供最大的舒适度……耐水使人安心,可防游泳。”

很高兴看到三星从表面上看起来正在积极寻找一种方法来融合其在可穿戴设备方面的两个最大优势:其基于小部件的漂亮用户界面和无与伦比的健身跟踪功能。

除此之外,提供一种看起来既运动又美观的衣柜旁边的设备将在吸引大量观众方面大有帮助。

虽然Gear Fit 2和Gear S3的功能十分独特,足以让不同的消费者脱颖而出,但提供更智能的健身追踪器和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表多合一是明智之举。

此外,对于那些在即将推出的以健康为重点的Fitbit智能手表和Apple Watch 3之间进行选择的人来说,这可能有助于使三星始终处于首要考虑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