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过智能HDR模式和可调节的散景效果控制来增强摄影效果

2020-03-25 10:0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通过智能HDR模式和可调节的散景效果控制来增强摄影效果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通过智能HDR模式和可调节的散景效果控制来增强摄影效果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今天发布了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以及三款保留了iPhone X 2017大部分设计的设备,并在硬件性能,生产力和摄影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最重要的是,新的iPhone XS相机具有iPhone X尚未集成的两项新功能:智能HDR模式和可调节的散景效果控制。在公司正式宣布之后,智能HDR神经引擎增加了扩展的深度分割,使用户能够捕获具有宽动态范围和高细节水平的照片。

此外,苹果公司承诺iPhone XS相机将在纵向模式下提供更好的散景质量,以及可以从“照片”应用程序直接调整的动态景深。

实际上,库比蒂诺(Cupertino)集成到其新设备中的增强功能和最新技术旨在获得摄影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凭借其新的12百万像素双摄像头系统,Apple拥有双重光学防抖功能和2倍光学变焦。同时,该公司解释说,与iPhone X摄像头系统相比,其新型传感器使速度提高了一倍。

苹果

关于智能HDR技术,Apple解释说,它使您可以创建反射率更高的照片,并在阴影中提供更多细节。它还将增加像素深度和大小,从而改善捕获环境的图像质量和保真度,并在弱光环境下提供最佳性能。

由于在iPhone XS垂直模式下激活了高级景深分割功能,因此它可以使用Bokeh提供具有更高专业水平的人像照片。

它实际上包括一个新的深度滑块,该滑块使用户可以动态调整“照片”应用程序或更高版本快照中的景深,您可以在其中创建高级背景模糊。苹果的新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于9月21日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