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推出了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和先进的Mac Mini

2020-03-26 15:3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今年推出了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和先进的Mac Mini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今年推出了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和先进的Mac Mini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彭博社受欢迎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正在对其Mac计算机产品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将很快推出新功能,例如,新的MacBook Air(价格)和经过修订的Mac mini。

Gurman称之为“低成本”的下一款MacBook Air的设计将与当前型号相似,但是屏幕周围的边框更薄,尽管视网膜屏幕的长度可以长到13.3英寸。期待的新颖性。

然而,数周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将成为MacBook系列的一部分,或者仍将是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Gurman现在明确表示,新设备的定位是MacBook Air升级,特别是针对学生和学校,其价格低于MacBook机型。

苹果还在努力升级Mac mini,这是该品牌最便宜的计算机,自2014年10月以来就没有进行过更新。有关新设备的详细信息鲜为人知,但谣言指向新的内存选项和新处理器,可能使其价格更高。 ,不幸的消息,如果事实是真的。

早在2017年,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Mac mini,而Mac mini将“不再那么小”,它对应于功能更强大,组件更紧凑的机器。

MacBook Air

彭博社建议苹果公司计划在传统的9月活动之后,于10月推出新的Mac,届时我们将看到新的iPhone设备以及新的Apple Watch机型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