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550宣布推出550英寸4k显示器EB550Kbmiiipx

2020-04-01 11:3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宏550宣布推出550英寸4k显示器EB550Kbmiiipx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宏550宣布推出550英寸4k显示器EB550Kbmiiipx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宏cer通过其网站推出了两款新的台式机显示器,即EB490QKbmiiipfx和EB550Kbmiiipx。如果他们的名字令人不满意,他们将以49英寸和55英寸的尺寸将自己置于标准之外。

这些显示器具有IPS面板,能够显示5K分辨率。制造商宣布了HDR 10兼容性,PIP和PBP功能或蓝光减少技术。

看到它们各自的49英寸和55英寸大小,可以保证图像处理过程可以避免低分辨率内容(不是4K)的模糊。

他们的设备包括两个立体声扬声器(2 x 5 W),一个遥控器和几种类型的视频输入。有一个HDMI 2.0(兼容HDCP 2.2),两个HDMI 1.4和一个DisplayPort 1.2。

该公告没有涉及太多细节。我们知道亮度速率为300 cd / m2,响应时间为4 ms。并行将对比度校准为1200:1。

这两个新显示器以Acer EB490QKbmiiipfx和Acer EB550Kbmiiipfx命名。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明确的命名方式,如果是这样,那么在网上寻找它们或在商店中索取任何它们时就应该记住。

这是两个分别具有49和55英寸对角线的大屏幕,其中使用IPS型面板来实现3840 x 2160像素的UHD分辨率。

它们的工作频率为60 Hz,最大对比度为300 cd /m²,典型对比度为1200:1,响应时间为4毫秒。必须说的是非常严格的规格。

在这两种型号上,Acer均使用蓝光滤镜技术来减少蓝光的发射,并使用无闪烁技术来改善屏幕上图像的管理。

Acer EB490QKbmiiipfx和Acer EB550Kbmiiipx都包括一个HDMI 2.0端口,两个HDMI 1.4输入和一个DisplayPort 1.2插孔以及两个5瓦功率扬声器,因此您不必依赖外部扬声器。

这些新产品预计将于6月21日在日本市场上市。EB490QKbmiiipfx的价格约为550欧元,而EB550Kbmiiipx的价格为799欧元。

帖子导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