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推出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将允许用户直接从搜索

2020-05-06 10:09: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推出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将允许用户直接从搜索,地图和Google助手订购食物。

Google与DoorDash,Postmates,Delivery.com,Slice和ChowNow合作进行交货。将来,Google将添加新的合作伙伴。

菜单会完整显示,包括所有费用,食物额外的附加成分(如侧面)等。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并支持许多不同的服务。您希望在这里看到的所有东西,包括所有送货费用和最低订单金额。

当您搜索餐厅或美食类型时,用户可以使用“搜索和地图”中的“在线订购”按钮下订单。

如何从助手订购

要使用语音助手订购食物,只需说:“嘿Google,从[餐厅]订购食物。” 您还可以通过说“嗨,谷歌,从[餐厅]重新订购食物”来快速重新订购便餐。助手会调出您过去的订单,在短短几秒钟内,您就可以选择平时的菜。

该功能在应用程序的Android和iOS版本上均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