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Beta 7.0带来了视频通话支持

2020-08-13 09:4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elegram终于向该应用程序添加了期待已久的视频通话支持。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仅限于最近发布的Telegram beta 7.0。

但是,此新的Telegram beta 7.0更新没有带来对群组视频通话的支持。不过,由于视频通话功能现已面向Beta用户推出,因此预计很快就会到货。

Telegram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平台,因为它比美学更偏向于安全性和安全性。实际上,美学上的变化也是Telegram的强项之一。

请记住,暗模式在Telegram之前是可用的,而不是它在WhatsApp或竞争服务中的可用方式。此功能强大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缺少的一项功能是视频通话,该功能现已添加。

报名参加电报Beta版程序有点令人困惑

那些希望在Telegram应用程序上享受最新视频通话功能的人,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获得该应用程序。基本上,从Play商店注册Telegram beta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显然,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在Microsoft App Center上发布了独立的beta APK 。您可以从这里获取APK并将其安装在手机上。请注意,它将安装在常规Telegram应用程序旁边。

此外,安装结束后,您需要再次进行身份验证。好消息是所有聊天都将在此进行,安全无虞。

完成后,只要他们也正在运行Telegram beta 7.0,就可以与任何联系人立即进行视频通话。

Telegram beta 7.0视频通话界面整洁,并提供所有选项

如您所料,Telegram为您提供了视频通话功能所需的所有选项。您可以选择在前后摄像头之间选择,关闭视频,静音或结束通话。

画中画模式(PIP)也可以使用。您必须点按视频通话界面左上方的后退箭头,并授予启用它的权限。

根据Android Police,扬声器功能似乎有故障。需要两个用户在每台设备上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才能使其运行。

但是,在此视频通话部门中,要使Telegram达到与WhatsApp,Viber,Google Duo等相同的效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它是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因此,在稳定版本中情况会好起来,至少这是我们期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