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lackShark2智能手机将全部在印度推出

2020-04-09 10:51: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Black Shark 2智能手机将全部在印度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Black Shark 2智能手机将全部在印度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Black Shark 2智能手机将全部在印度推出。这款新的游戏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智能手机的最大亮点是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12GB RAM。该智能手机于三月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的其他主要亮点包括Liquid Cool 3.0技术,256GB内部存储和6.39英寸超大容量。这是完整的详细信息。

小米黑鲨2预计价格与上市日期印度

小米Black Shark 2 Gaming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定为5月27日。截至目前,印度智能手机的价格尚未公布。

虚拟主机最高可享受50%的折扣

在中国,游戏智能手机Black Shark 2推出了四个版本。第一个版本带有6GB RAM + 128GB存储,价格为3199元人民币,约合32300卢比。第二个版本带有8GB RAM + 128GB存储,价格为3499元人民币,等于35300卢比。

Black Shark 2的第三个版本配备8GB RAM + 256GB存储,价格为3799元人民币,约合38300卢比。手机的最后一个版本带有12GB RAM + 256GB内部存储,价格为4199元人民币,大致相等至42400卢比。

技术指标

来到手机的规格上,Black Shark 2手机的显示屏为6.39英寸,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带有Adreno 640 GPU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手机上最多有12GB RAM。智能手机的内部存储为256GB。

按照相机规格,有一个双后置相机。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具有48MP主传感器和12MP辅助传感器。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20MP相机。手机具有4000mAh电池。Black Shark 2具有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