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Plus在印度的每月费用仅为99印度卢比

2020-04-25 10:4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已经宣布了其视频流服务Apple TV Plus。从11月1日开始,它将以每月99卢比的价格提供给印度用户。从11月1日开始,它将提供7天免费试用。在试用期结束时,订阅将自动以每月99卢比的价格续订。

Apple TV +将通过电视应用程序提供。TV Plus应用程序还将在选定的第三方品牌上提供,包括三星智能电视,亚马逊消防电视,LG,Roku,索尼和VIZIO。客户还可以在tv.apple.com上注册并观看Web上的Apple TV原件。

Apple TV Plus将以该公司的几张原件首次亮相。

参见:由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和阿尔弗雷·伍德亚德(Alfre Woodard)主演,这是人类生存的故事,因为他们由于病毒而失去了视力。

早晨节目:由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及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担任主角的政治节目。

狄金森(Dickinson):一个年轻诗人艾米莉·狄金森(Emily Dickinson)的黑暗喜剧故事。

对于全人类:罗纳德·D·摩尔(Ronald D. Moore)的新系列,想象如果全球太空竞赛永远不会结束,将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