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停相机是一种安全可折叠的无人机它会跟着你

2020-01-15 16:3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跟我来”(Follow me)是消费无人机上一个很有前途的功能,你还可以买到一些为了携带方便而可以折叠的无人机。很少有设备同时具备这两种优势,但北京初创公司Zero Zero Robotics已经推出了悬浮摄像头。顾名思义,这款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摄影和摄像,但更酷的是,它的螺旋桨完全被一个强大的碳纤维框架包围,因此使它成为我们玩过的最安全的无人机。正如你可以在我们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你可以随时拿着它,而不用牺牲你的手指去抓无人机。

悬停摄像头的重量只有238克,刚好低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无人机爱好者强制注册的限制。它也很小:当螺旋桨机翼折叠起来时,它的大小和VHS盒式磁带差不多。一旦你打开它,你会看到所有四个螺旋桨与无刷电机,显然都是内部开发。一位公司代表指出,要在这么小的设备上实现精确控制,现成的组件根本行不通。

同样,人工智能算法也是从头开始构建的,它依赖于高通的Snapdragon飞行平台,该平台一直在全速运行。尽管如此,Zero Zero机器人的设计能够再利用一些向下的气流来冷却芯片组;一次充电大约8分钟,之后你可以很容易地更换顶部的电池。

# fivemin -部件blogsmith -图像- 641442{显示:没有;}.cke_show_borders # fivemin -部件blogsmith -图像- 641442 # postcontentcontainer # fivemin -部件blogsmith -图像- 641442{宽度:629 px;显示:块;}尝试{. getelementbyid (“fivemin——小部件——blogsmith -图像- 641442”).style.display =“没有”;}捕捉(e) {}

仅仅因为这些原因,Zero Zero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斯坦福大学的博士毕业生MQ Wang并不担心他的产品被复制。“建造这么大的东西比建造更大的东西要难得多。这么大的东西需要从头开始建造……我们使用一个完全专有的算法,当我们榨出金鱼草801的每一滴汁;我们不使用开放源代码,因为它不够好。”

前置主摄像头拍摄1300万像素的静态画面和4K视频,配有双音闪光灯,可能会派上用场。由于它只是在一个单轴万向节,它使用电子图像稳定,这仍然是微调。还有一个向下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帮助稳定无人机自身的声纳。王说,你可以期待悬浮摄像头达到与现代高端智能手机类似的图像质量水平。

悬停相机没有控制器;只要你连接到无人机的WiFi热点,你的手指和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几个虚拟按钮就可以完成。单指拖动控制摄像机的俯仰和无人机的偏航,双指拖动控制高度和水平方向。还有两个用于向前和向后移动的专用按钮。很明显,这款应用提供了一个实时视频流,它还能让你获取存储在无人机32GB内存中的4K视频的720p拷贝;你需要使用micro-USB 3.0 B型电缆将原件传输到你的电脑上。

目前,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些功能:有自解释的360 Pano模式,以及面部和身体跟踪。要启动跟踪模式,只需在应用程序中切换视频录制模式,一旦你看到锁定在你身上的支架,就开始录制。当我在室内或室外走动时,追踪器工作得很好,但一旦我开始跑步,它就很难追踪,尽管它的最高速度是每秒9米。正如你可以在我们的手把手操作中看到的,目前视频质量也不是很好,但是公司承诺在这款设备发布时所有问题都将得到解决。你也可以期待更多的酷功能,如手势控制和轨道模式,将在稍后添加,虽然没有说这些将在什么时候可用。

Zero Zero Robotics还没有透露悬停相机的价格,但它的目标是低于600美元,考虑到它的功能和材料,这个价格似乎很合理。测试已经开始,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看到这款无人机投入市场,然后这个80人左右的雄心勃勃的创业公司会推出一系列其他的机器人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