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2图片在线发布 提示圆形后置摄像头和水滴形凹槽

2020-04-28 10:1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MD Global将于9月6日至9月11日在柏林举行的IFA 大会上发布诺基亚7.2。该手机是去年推出的诺基亚7.1的后继产品。现在,在手机发布之前,其图像可以在线渲染,从而揭示设计和一些关键规格。

泄漏的图像显示了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在背面,它显示了三重摄像头设置以及圆形的LED闪光灯。它还在相机设置下方配有后部指纹传感器。

在正面,手机具有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就像诺基亚4.2一样,前屏也有水滴形的痕迹。在手机底部,它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USB充电插槽和扬声器格栅。

几天前,手机还在Geekbench上发现了。Geekbench列表显示该手机将配备6GB RAM和频率为1.84GHz的高通八核处理器。预计该手机将配备6.2英寸FHD +显示屏,并带有水滴口。它可能会包装3,500mAH电池并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