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曾表示将在八月份推出Apple Card

2020-04-29 10:0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前,苹果曾表示将在八月份推出Apple Card。现在,它开始向客户发送邀请。一组将要注册的用户将能够在其电子钱包应用中申请该卡。要注册该卡,用户需要iOS 12.4上的iPhone钱包应用。如果批准的数字卡将立即添加到应用程序。

如何注册

1.在iPhone上打开电子钱包应用。

2.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3.从可用的付款方式列表中选择Apple Card。

4.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

5.完成后,您将收到信用额度和利率。单击接受以打开您的Apple Card帐户。

如果卡丢失或丢失,您只需登录您的iCould帐户并取出或冻结卡即可。要获得新卡,您需要与高盛联系。获得新的钛金卡不收费。

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共同设计了该卡。正面带有芯片和Apple徽标,背面则带有“ Mastercard徽标”和“ Goldman Sachs徽标”。该卡没有其他任何印刷的识别特征,例如到期日期或帐号,CVV或签名。

像其他信用卡一样,它也为您提供使用奖励。每次使用Apple Card消费时,您都会获得2%的现金返还-该公司称为Daily Cash的功能。直接从Apple购买的产品可获得3%的现金返还。

客户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跟踪购买,检查余额以及查看何时到期账单。苹果表示,该卡将不会收取任何年费,滞纳金或超限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