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允许语音助手亚马逊的Alexa在Windows 10的锁定屏幕上激活

2020-04-30 09:5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将允许语音助手亚马逊的Alexa在Windows 10的锁定屏幕上激活。下一个Windows 10更新计划于9月发布。通过将Alexa智能扬声器集成到Windows 10中,Microsoft将Windows 10 PC变成了智能扬声器。

该更改将允许用户使用单词“ Alexa”将PC从睡眠位置唤醒。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确认,代号为19H2的新Windows 10更新预览使第三方数字助理能够在锁定屏幕上进行语音激活。

新版本还包含一个修补程序,该修补程序使OEM可以基于其设备的硬件功能来减少上墨延迟,而不会因操作系统在典型硬件配置上选择的延迟而受阻。

新的Windows 1o预览版还包括按键滚动或按键旋转功能,可安全滚动恢复密码,并有助于防止通过手动BitLocker驱动器解锁过程而意外泄露恢复密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