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三款Hero 7摄像机 起价199美元

2020-05-19 10:2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Pro推出了首款可进行实时流传输的摄像头,以吸引投资者并在假期高峰期改善其性能。

公司在周四宣布了三款新相机:Hero 7 White,Hero 7 Silver和Hero 7 Black。这两款相机的价格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并且它们提供不同的性能水平。

毫无疑问,其中的佼佼者无疑是售价399美元的Hero 7 Black(我们刚刚对其进行了评测),其在相机内的HyperSmooth稳定功能足以媲美您使用万向节拍摄的坚如磐石的镜头。这是第二款使用GoPro定制GP1处理器的相机,该公司在与历史悠久的供应商Ambarella分手后,于去年在Hero 6 Black中首次使用。

售价199美元的Hero7 White和售价299美元的Hero7 Silver都防水长达33英尺,并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图像质量和语音识别软件。

所有3部均具备4K60功能的相机经过精心设计,具有社交直播功能,即使在录制后代时,也可以在线共享视频。您甚至可以捕获垂直视频和照片,以取悦智能手机人群,设置自拍的照片计时器,并将视频限制为对社会友好的15或30秒长度。

这三款相机已经可以在线预订,并将分别于9月27日在国际上和9月30日在国内上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