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7 尼康Z6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在印度推出

2020-05-20 10:09: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康发布了首款针对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该公司表示,新的尼康Z7和Z6设备将配备新镜头和镜头卡口,并且将比目前的专业级相机轻。两款相机(一台高端和一台中端)提供相似的设计,但百万像素,对焦点和ISO范围有所不同。

在规格方面,尼康Z7和尼康Z6均配有背面照明的CMOS传感器,并带有焦平面相位检测AF像素。Z 7具有45.7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并支持ISO 64-25600范围的标准感光度。但是,也可以降低到等同于ISO 32的水平,并扩展到等同于ISO 102400的水平。同时,尼康Z6具有24.5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并支持100-51200的ISO范围,其中包括将ISO 50等效降低至ISO 204800的等效范围。

35mm f / 1.8 Prime(845.95美元)也将在发布时上市。尼康告诉我,10月份还会有50mm f / 1.8 Prime($ 599.95)的到来,它的清晰度和边缘到边缘的清晰度震惊了一些工程师。

NPD研究机构消费者技术分析师斯蒂芬·贝克(Stephen Baker)说:“无反光镜不再是利基产品。” “它在尺寸,重量和电池方面具有优势,这使无反光镜成为一项极具竞争力的高端技术。”

售价为440,000日元(约合27万卢比)的Z7,将具有45.7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将于9月下旬上市,其次是Z6,将具有24.5百万像素,成本为270,000日元(约合17亿卢比),并继续进行十一月发售。“我们将为无反光镜市场带来新的价值,”尼康总裁内田一雄在东京的一次媒体会议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