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更新的Spectre x360 15配备了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

2020-05-29 10:10: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惠普刚刚宣布已更新其Spectre x360 15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就像更新的Spectre x360 13一样,这款新笔记本采用更时尚的设计和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

由于边框更纤巧,HP Spectre x360的机身与屏幕的比例为90%,并且具有典型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占地面积。

显示器的尺寸保持在15.6英寸,并且更挑剔的用户可以通过支持更广泛的DCI-P3色彩空间的可选4K OLED显示器来获得它。

在内部,Spectre x360 15将由Intel的第10代处理器和NVIDIA独立显卡提供支持。

但是,惠普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因此我们目前不知道它是否将使用Ice Lake或Comet Lake处理器。我们也不确定究竟将包含哪些NVIDIA图形。

至于端口,用户将获得两个USB-C 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USB-A端口,一个全尺寸HDMI 2.0端口和一个microSD卡读取器。

新的Spectre x360 15也将支持Wi-Fi 6,HP声称其电池寿命最多为17小时。

全新的HP Spectre x360将于3月在美国上市,起价为1,599美元(约合2,166新元)。目前尚无关于本地可用性和价格的消息,但是一旦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