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信号差异:建议更新系统 重新插入SIM卡

2020-11-10 16:33:00 来源:IT之家

11月10日,据老板今天播报的新闻,针对用户反馈的信号问题,苹果客服向他表示可能是软件冲突问题,建议将系统更新到iOS 14.2,重新插SIM卡。

最近苹果社区、贴吧、知乎等社区都有大量iPhone12用户回应手机信号差的问题,说:切换飞行模式没用,需要重启手机。

苹果官方客服表示,这个问题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目前还没有收到硬件问题的通知。建议重新插SIM卡,检查更新运营商设置,将初始系统更新为iOS 14.2。如果真的不行,试试其他方法。

“如果还没有解决的话。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法。我们(客服团队)还没说这个是因为硬件问题,可能是软件冲突,或者是某个软件间接导致的问题。如果确实是硬件造成的,那么我们一定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苹果的iPhone 12系列目前正在上市,上市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续航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