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公布其5G信息计划并计划到2021年保护120个城市

2020-05-15 11:1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意大利最大的电话公司意大利电信(TIM)计划将5G公司扩展到意大利的6个城市,以及从此处到12个月末的数十个网站度假者和企业设施。

先前的垄断在周五公布了其5G手机服务计划。他还正在与竞争对手沃达丰(Vodafone)进行谈判,共享一个5G基础设施,为全国较大地区的低价公司提供服务。

TIM已经在罗马,都灵和那不勒斯成立了5G公司,正在对南部城市马泰拉和巴里进行检查,并计划在12个月内将其移至米兰,博洛尼亚,维罗纳和佛罗伦萨。#39; 12个月。

该组织在新闻稿中表示,该组织计划在两年内消灭120个意大利城市,占居民总数的22%。

TIM将根据周五礼物的要点,为客户和公司提供分层的信息获取包,而不是无限的信息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