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在移动设备上测试全屏说明页面

2020-07-25 10: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ouTube现在正在尝试重新设计,以允许在平台上对视频进行全屏描述页面。9to5Google在测试中发现的这一变化恰恰说明了这一点。用户不仅可以在视频下方提供很小的描述,还可以向上滑动描述以填充整个页面。

重新设计至少在Android平台上为UI引入了一行,表明可以点击并拖动它。或者,用户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简单地滚动浏览说明。在全屏模式下,YouTube会在说明用户界面的右上角为用户显示一个“ x”图标。可以猜到,这可以使描述快速结束。

这与YouTube当前处理描述的方式有何不同?

如以下来源提供的图像所示,此处的更改是微妙的。首先,新界面仍保留在标准V形箭头下方,以进行描述。因此,该功能似乎根本没有改变。描述并不会突然变得更容易发现和访问。

但是,如上所述,它们将更易于阅读,特别是在涉及长描述的情况下。它将使整体外观与其他现代应用程序更加一致。

对于至少某些用户而言,更改的出现与描述本身也更加突出。即,YouTube将描述框圆角化,并将其设置在页面上的自己的卡片上。它位于评分和共享用户界面之上,因此更加突出。

这仍然在测试中

在撰写本文时,YouTube的新描述UI似乎已在A / B测试中。这意味着它只出现在少数最终用户中,而且似乎大多是随机的。因此用户不应该期望它出现在他们的头上。或不久的将来。

不能保证Google会继续进行此更改以将其推广到所有YouTube。这很可能会归结为响应此初始测试期所获得的反馈。如果这大部分都很好,那么新UI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更广泛地推广。与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先前更新一样,更新时可能会以服务器端更新的形式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