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配备7纳米处理器和12GB RAM

2020-05-07 10:0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原计划于4月26日推出Galaxy Fold,但由于屏幕设计有问题,最终取消了三星的发布。该公司还召回了所有推出的用于评论和意见的设备。现在看来,该公司已经找出了问题的根本原因,并且可能也已解决。

三星首席执行官DJ Koh在接受《韩国先驱报》采访时说,该公司已经审查了由于物质(进入设备)造成的缺陷,我们将在几天之内(发布时)得出结论。”

当被问及这款手机是否可以在本月在美国上市时,Koh说:“我们不会太迟。” 执行人员未提供实际的发布日期。

Galaxy Fold是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它具有两个显示屏:折叠时为4.6英寸显示屏,关闭时可以使用,打开设备时可以使用更大的7.3英寸“ Infinity Flex”显示屏。三星Galaxy Fold配备7纳米处理器和12GB RAM。它带有512GB的内置存储。它由一个7nm 64位八核处理器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