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华为正在研发全球首款5G 8K电视

2020-05-07 10:4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计划在其消费产品上与苹果和三星竞争。它计划推出一些高规格的电视和PC。

据《日经新闻》报道,华为正在研发全球首款5G 8K电视。它将具有8k的显示分辨率,并配备5G模块。该电视将能够通过蜂窝连接下载高分辨率的节目,包括观看者可以全方位观看的360度视频以及虚拟现实节目。电视还可以充当家庭中所有其他电子设备的路由器集线器。

消息人士告诉日经新闻:“除了涉足电视领域,华为还设定了到2021年成为PC制造商前五名的目标,并计划在2019年使该领域的出货量增加三倍。尽管华为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芯片上严重依赖英特尔,但中国公司仍在为其计算机产品线开发自己的中央处理器或CPU,”日经新闻报道。

通过新的电视和笔记本电脑,华为希望建立一个类似于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三星和苹果已经拥有其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以及智能家居设备和电器阵容。最近,三星推出了一款立式电视,价格高达16,000美元。该电视具有一个43英寸的量子点LED面板,也可以将其翻转为正常的水平屏幕。消费者可以将其翻转90度,让您以其原始垂直配置观看Instagram,Snap和其他智能手机视频。在水平模式下,它可以用作普通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